汐鴿展翅圖騰軌跡認證,您可以以獨騎、三人以上車隊團騎或參加汐鴿約騎群組方式完成;為表祝賀之意,我們免費贈送您一條紀念性頭盔布條;自第三條紀念性頭盔布條開始,採免報備自主方式領取,給鴿友方便同時也希望多加珍惜。

聲明事項:凡參加汐鴿約騎者,均應已了解汐鴿認證之內容及風險,並已確認在身心健康無虞之下,始可參加。

一、誰需要加入約騎群組:

想騎汐鴿展翅圖騰、看不懂導航、耽心迷路,害怕路況車況、抓鴿子沒人陪伴?

您的困擾我們聽到了,特別成立一個 - 汐鴿認證約騎賴群組,為大家免費服務!

參加約騎或群組者,為了你我大家約騎與陪騎愉快,均必須已瞭解約騎注意事項

如果是五人以上車隊或團體需要約騎,不需要加入約騎群組,直接填寫需求表單。

填寫需求表單

二、汐鴿約騎常態作業模式:


三、參加汐鴿約騎與陪騎共同準則:

01).請注意公布約騎日期與時間,沒註明就不必接龍。

02).一律逾時不候,請提前十分鐘抵達等候護鴿將軍。

03).臨時變更,前一天會宣布取消,請自行注意公布。

04).遇雨當天出發前約半小時,會在約騎群組內公告。

05).自發性參加,騎車安全自負,護鴿將軍擔任陪騎。

06).參加者務必遵守單車騎乘規定,注意下坡與轉灣。

07).路線、高程、時間、集合地點等,均在本網站內。

08).將汐鴿展翅軌跡或截團上傳(張貼)至您個人 FB 內。

09).領取免費汐鴿認證頭盔梆帶一條,感謝您的參與。

10).歡迎住汐止南港,騎過汐鴿認證車友當護鴿將軍。

參加約騎或群組者,為了你我大家約騎與陪騎愉快,均必須已瞭解約騎注意事項

四、如何聯絡該梯次的護鴿將軍:

01).每梯次護鴿將軍都不一定是同一人,只要記住參加那梯的將軍。

02).每梯次我們都會公布當次陪騎人員:陪騎將軍的賴稱呼○○○。

03).約騎者務必提前至少10分鐘以上抵達出發地點,等候將軍招呼。

04).陪騎將軍識別:汐鴿認證頭盔綁帶及車衣,通關密語:汐鴿認證。

05).如果我們沒接龍報名,陪騎將軍不會清查人數,時間到就出發。

06).如果因故沒趕上怎麼辦?真的很抱歉!免費服務下次務必請早。

五、兩個固定約騎地點:

一、汐科火車站:

二、南港展覽館:

六、下載參加約騎前必須已瞭解約騎注意事項:

PDF 檔:

WORD 檔:

七、我已完全瞭解想加入約騎賴群組:

很簡單,參加者視同同意,並務必瞭解及遵守上述約騎注意事項及共同準則。

加入汐鴿認證約騎賴群組 - 請按

汐鴿創辦人 - 李文能(LEO)的聯絡方式,手機:0933-895367、LINE:LEEWN

當您已在群組內,也可以邀請您的車友進來,等候適當約騎時機。



汐鴿認證發起人 李文能(LEO) 誠懇敬邀 網站及粉絲專頁建立時間 - 2020年5月4日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