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取教學資料內容包含以下六大主題內容

                       

本站電子報自即日起停止發表新的文章,改以贊助本站新台幣 100 元,即可免費取得以上網頁製作教學所有資料。
如果您有網站(頁)等問題需要咨詢或服務,匯款時請自行增加贊助費用(不限),謝謝您的支持與肯定。
凡贊助本站者,便可免費取得本頁尚未贈送出去的任何一本 ,這些都書都屬於網頁製作或電腦相關的二手書,送完為止。

01:為考慮製作與寄送成本,贊助本站新台幣 100 元,將會以郵局平信寄送 DVD 光碟片給你。
02:因已停止發表新的文章,所以原本各種付款索取本站教學資料方式,已全部暫停服務。
03:為便於寄送 DVD 光碟片給你,一律使用填寫表單與郵政劃撥郵局無摺存款ATM 轉帳銀行匯款方式。
04:同意者請按 贊助本站 進入填寫資料,並於匯款後通知我們寄送資料,查證無誤後三日內寄出,謝謝你的支持。

如果您也有在使用,或想使用以下付款方式
信用卡超商代碼超商條碼網路 ATMATM 櫃員機歐付寶帳戶(需要有餘額)

非會員也可使用,進入後請自行填寫新台幣 100 元(含)以上金額

為方便國外網友贊助或取得 DVD 教材,因需採航空郵寄,請以 PayPal 方式付款

使用 PayPal 線上刷卡一律美金(USD) 10 元

有任何問題,歡迎使用以下方式與我立即聯絡
加入我的 Line ID:leewn    
如何加入我的 Line ID
打開 Line 軟體
按右上角 ...下一步驟加入好友下一步驟ID 搜尋
在我的 ID 空白欄位內輸入下一步驟leewn
服務手機:0933-895367 服務市話:02-2647-3677
寫信給我 留言給我


網頁研習室 李文能   主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