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篇HTML免費教學

最小的代價、用最短的時間,採最簡單的教學,讓你輕鬆學會 HTML 基本語法。

十二大主題內容摘要   (檔案共計 857 MB)
發表日期:創立於 86 年 12 月,持續更新中

01.基本架構認識他、學會他、主宰他,從此任何網頁的原始碼再也難不倒您了。
02.文字顏色現在就讓我們實際體驗一下,純文字與超文字的真正區別所在處。
03.網頁排版很簡單,這幾個使用在網頁排版上的標籤,絕對難不倒您!
04.項目清單只有三個標籤語法,學會他,讓您的網頁排版更整齊、更好看!
05.網頁圖片網頁圖片標籤,是網路上最吸引人的地方,讓您的網站也能變的美美的!
06.網頁超鏈結這是網頁的特異功能標籤,也是最特殊的標籤,讓您的網站也能網網相連!
07.表格運用這是網頁排版的最佳利器標籤,希望這次您能夠將它徹底學會喔!
08.分割視窗只要懂得分割視窗基本架構及用法,就能讓您的網頁外觀造型千變萬化。
09.網頁表單讓您的網頁可以輸入資料並藉 CGI 等程式輸出資料,產生互動關係。
10.特殊語法給您的網站來點不一樣的特殊效果,惟請注意不同的瀏覽器可能會有不一樣喔。

第三篇《HTML》全部免費開放學習,其他各篇節限購買教材會員使用

前往實際瞭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