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DIV> 及 <SPAN> 標籤
有何差異
<DIV>、<SPAN> 標籤究竟有什麼不同?只有一個地方比較不一樣,您可以比較看看:
第一個實例:
我是一個被DIV標籤包住的物件。
<DIV> 標籤用法:<DIV> 我是一個被 DIV 標籤包住的物件。</DIV>

第二個實例:我是一個被SPAN標籤包住的物件。
<SPAN> 標籤用法:<SPAN>我是一個被 SPAN 標籤包住的物件</SPAN>。

注意
01.第一個實例我沒有加 <BR> 標籤,他會自動段行。
02.被 <DIV> 包住的網頁元件會變成一個【區塊物件】。
03.也就是會自成一塊,旁邊的東西的會被擠到上一行或下一行去,自己獨立成一行。
04.第二個實例,而被 <SPAN> 包住的物件,則可以和大夥和樂融融的擺在一起。
05.不會斷行,也不會自成一塊。
06.請自行用檢視原始碼查看 <DIV> OR <SPAN> 標籤。
<DIV> 及 <SPAN> 標籤要怎麼用( IE 與 NS 因版本不同,會有所不同)
<DIV>:一般用於整篇文章或大區塊物件上。
實例:區塊物件,會換到下一行。(請用原始碼查看)
這是<div style="background-color:orange">網頁研習室</div>的家
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