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X POW【中文版】使用方法

壹、版本說明:
中文化有兩個不一樣的版本(面),兩個都不錯,由您自己決定採用那一個吧。
cPOW157.exe 82 K 需要安裝 & Powc.exe 36 K 不需要安裝 (強烈建議使用)
由於空間限制,請回主頁下載檔案,如因故無法下載,可能該網址已中止服務或遷移他處,非會員請勿來信問我。
本報會員請直接到本報導 maillist2/tools/09/analog/ 目錄內取用便可。

貳、兩個不同畫面:
 Powc.exe 36 K 下一步下一步不需要安裝 (本範例介紹)
cPOW157.exe 82 K下一步下一步需要安裝 (略)

參、叫出 AnalogX POW 軟體:
雙擊下一步 它便會在工作列產生一個圖示下一步 單擊此圖示,它會彈出下面這個選單下一步

肆、操作說明:
關於 下一步AnalogX POW 網站版本等相關資訊報導或連結。
編輯 Popup 廣告視窗過濾清單下一步新增或刪除彈出廣告連結碼代名 (詳下說明)
離開 下一步離開或關閉本軟體。

伍、新增或刪除彈出廣告連結碼代名:
下一步呼叫出 AnalogX POW 軟體。
下一步現在,請你連上e-時代新塑身運動網站,進入後就會有一個小廣告出來 (這是我幫客戶製作的一個網站)

下一步此時該站及小廣告視窗連結碼代名,都自動被納入畫面下方視窗中(如上圖)
下一步如果沒有出現,請在這個小廣告的上方,也就是標題列(填問卷免費送...)按一下滑鼠左鍵。
下一步雙擊此視窗連結碼代名,他就會跳到畫面上方視窗中(如下圖)

下一步雙擊上方視窗中連結碼代名,他就會自名單中刪除掉。
下一步畫面上方是指《已被確認要擋掉的廣告視窗》,下方是指被選定但《尚未入選被擋的視窗》。
下一步您現在就可以試試,請按下確定鈕,凡是遇上《已被確認要擋掉的廣告視窗》,很快就會自動被關掉了。
下一步請先檢查看看,果然,那個小廣告視窗已被立即關掉。
下一步我們再按e-時代新塑身運動網站重新整理一次,果然,只要他一跳出來很快就會自動被關掉了。
下一步此後所有想要攔截的廣告視窗,按此要領去做便行。
下一步因為 AnalogX POW 他不是長駐程式,所以每次關機後他就會消失,如須使用就要重新啟動它。
下一步所以建議您,比照前面教過的辦法,將常用到的工具,般到桌面自建的資料夾(如 Tools )內。

陸、結論與建議:
建議您,在遇到不喜歡的跳出視窗時,再啟動AnalogX POW軟體還不遲哦。
本軟體只能阻擋跳出式廣告視窗,如果使用的是網頁中橫幅廣告(Banner)方式,就一點都沒效了。
如果您想徹底學會HTML,或是想得到我的協助,或是想一次完整取得所有報導資料。
再次強烈建議您:立即加入本報教學會員連線前往加入,這種服務真的是機會難得哦。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