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頁研習室 - 網頁製作系列
HTML 網頁製作
所有教學內容列表
 
 

==================================================
網頁研習室 HTNL 教學內容介紹
86 年 12 月,網站上僅提供第三篇 HTML 免費教學
共分五大篇教學及研習內容,全部檔案約 283.5 Mb
請先參考各篇目錄選擇想學習內容再按進去看看
主要教學內容如下:
==================================================
第一篇各項準備(限會員使用)
==================================================
01.教務宣導本教學資料採連貫性安排,敬請依序研習。
02.資料研習教您如何準備學習資料,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們不怕您不懂,只怕您不學。
03.熟悉環境電腦環境與學習工具,直接影響您的學習效果,我們要用最小代價換取無限收穫。
前往實際瞭解 ================================================== 第二篇尋找家園(限會員使用) ==================================================
01.申請空間兩個免費空間不嫌多,無數資源任您用,不一定要花很多錢,才能實現築巢夢想呀!
02.上傳檔案當您作業或網站做好了?不送到網站空間(虛擬主機)內,我怎能幫您指導?別人怎能找到您?
03.學前能力評估本測試只是讓您在正式進入 HTML 課程前,一個簡單學習成果復習驗證,請誠實作答!
前往實際瞭解 ================================================== 第三篇 HTML 教學(免費) ==================================================
01.基本架構認識他、學會他、主宰他,從此任何網頁的原始碼再也難不倒您了。
02.文字顏色現在就讓我們實際體驗一下,純文字與超文字的真正區別所在處。
03.網頁排版很簡單,這幾個使用在網頁排版上的標籤,絕對難不倒您!
04.項目清單只有三個標籤語法,學會他,讓您的網頁排版更整齊、更好看!
05.網頁圖片網頁圖片標籤,是網路上最吸引人的地方,讓您的網站也能變的美美的!
06.網頁超鏈結這是網頁的特異功能標籤,也是最特殊的標籤,讓您的網站也能網網相連!
07.表格運用這是網頁排版的最佳利器標籤,希望這次您能夠將它徹底學會喔!
08.分割視窗只要懂得分割視窗基本架構及用法,就能讓您的網頁外觀造型千變萬化。
09.網頁表單讓您的網頁可以輸入資料並藉 CGI 等程式輸出資料,產生互動關係。
10.特殊語法給您的網站來點不一樣的特殊效果,惟請注意不同的瀏覽器可能會有不一樣喔。
第三篇《HTML》全部免費開放學習 前往實際瞭解 ================================================== 第四篇強化內容(限會員使用) ==================================================
01.規劃與命名學習正確的網站規劃步驟與網站命名技巧,讓您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02.準備與管理準備與管理製作網站相關資料,看起來並不是甚麼大問題...。
03.串接式排版彌補 HTML 標籤在排版上的笨拙,串接式排版 (Cascading Style Sheets) 算是網頁的美容師!
04.JavaScriptJavaScript 程式語言是網頁客服端的利器,製作網頁絕對不能少了他,學會套用不會很難的。
05.DHTML 程學會套用 DHTML 程式語言,讓您的網頁也能動起來,它是網頁的特效魔術師,不會很難的。
06.JAVA 程式學會套用 Java 程式語言,滿足您對特效的欲望追求,網頁的特效師,套用不會很難的。
07.伺服端程式本篇所介紹的伺服器(端)程式語言,包括 CGI、ASP、PHP、JSP 等程式語言,僅提供您未來學習參考。
08.PhotoImpact熟悉一些應具備的數位專業名詞對於學好影像處理具有一定的效果...。
09.GIF 動畫多看、多做,是學習的不二法門;既然是免費軟體,當然功能就沒那麼齊全...。
10.Flash 動畫多看、多做,是學習的不二法門;讓我們先由最基本的認識 Flash 開始吧...。
前往實際瞭解 ================================================== 第五篇成家立頁(限會員使用) ==================================================
01.網站登錄網站終於做好了,第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公告周知,而最直接省錢的辦法,就是到各入口網站登錄!
02.推銷自己網站除了登錄以外,想立足網界一舉成名,您還得努力推銷自己!
03.免費資源構建網站不一定要花大錢,本篇特別為您報導各種免費資源之取得與運用!
02.長治久安如果您已樂衷於網站製作學習,網站是有長期成立必要,為它找個家吧!
03.永無止境學習最終目標是享受快樂!
前往實際瞭解
第一期電子報內容介紹 - 第二期電子報內容介紹 - 第三期電子報內容介紹 - 第四期電子報內容介紹 - 網頁專用 5Kb 圖庫內容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