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網站基礎

第四篇
網頁研習室 - 免費贈送二手電腦書
(本活動到送完為止)

適合程度: 初學者 一般程度 進階者 以上均宜
壹、報導前言:
這些二手電腦書,都是我當年學習或於職訓局教授 HTML 課程時購買,並曾使用過的網頁製作相關書籍。
本次提供的網頁製作相關書籍,包括 HTML、PhotoImpact、Dreamweaver、JavaScript、網頁程式等用書。
雖然都是舊書,但網頁製作的基本語法 HTML 並未過時,就算未來推出的 HTML5 ,也是架構在這基礎上。
考慮這些書丟掉可惜,賣也不值幾個錢,於是就想到在我的電子報讀者中,尋找想學網頁製作的愛書者。
書籍數量不算多也不算少,若想要完全免費贈送也不知如何處理?光寄給大家就要負擔不少寄送處理費。
如果你有心想學或取得,也願意花一點 7-ELEVEN 交貨便 100 元寄書處理費,這樣應該是最好的相互配合。
如果你住在新北市汐止區附近,也可以不用花 7-ELEVEN 交貨便寄書處理費,歡迎直接到汐止親自索取。
當然你想進一步取得我的完整教材或加入教學會員,我特別提供多種選擇方案給你,讓你學習有靠山。
對於想免費取得二手電腦書網友,站長限於時間與工作,無法提供線上諮詢服務,如有需要請加入教學會

貳、免費贈送辦法:
一、凡本報教材、教學會員或讀者,並採用露天拍賣的 7-ELEVEN 交貨便寄書者,均可免費索取電腦書。
二、這些書都屬於網頁製作或電腦相關的二手書,保存不錯且大部份都附贈原書光碟片。
三、所列電腦書採先選先得辦理,如果你選的書剛好被選走或已贈送出去,我們會寫信請你另換一本。
四、請務必於露天拍賣網站選擇 7-ELEVEN 交貨便出書,並請將所需想要的書名詳細填寫於附註說明處。

參、索取注意事項:
雖然我會盡快更新所列電腦書是否送出狀況,但如果你耽心想要的書是否已被選走,歡迎先來信或電話確認。
使用「露天拍賣 7-ELEVEN 交貨便」做為線上寄書方式,必需為露天拍賣會員,並需另付新台幣 100 元代收費。
表示該書已經贈送出去,請勿再選取;表示附贈含原書 CD 片,未標示者表示原本即無 CD 片。
限於 7-ELEVEN 交貨便規定,每次或每筆交易只能索取一本;一次需要兩本以上者,請另來信詢問。
未於 7-ELEVEN 交貨交易便或於附註填寫書名(來信告知書名亦可),視為無效交易與棄權論,事後不得要求再補發。

肆、書籍索取網址:
取得網頁研習室 - 免費贈送二手電腦書只要負擔 7-ELEVEN 交貨便 100 元代收處理費。
索取詳細內容介紹與網址: GO

伍、若想進一步學習:
若想取得書本並進一步學習,歡迎加價取得網頁研習室全部教材或加入教學會員。
索取詳細辦法介紹與網址: GO
加入教學會員能學到甚麼: GO

陸、我的 HTML 教學:
點此查看網頁研習室【HTML 教學】所有教材資料。
詳細 HTML 內容介紹: GO
如何有效學習網頁研習室教材資料: GO

柒、我的 CGI 程式服務:
點此查看 網頁研習室 CGI 程式服務。
詳細服務內容介紹: GO

捌、我的電子報教學:
歡迎參閱我的 第一電子報第二電子報第三期電子報第四期電子報網頁圖窟 網站與教學。

玖、如何取得:

拾、結論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