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手機網要學些甚麼?

製作手機網要學些甚麼?
提供這份摘要給您參考,最主要目的是讓你瞭解必須具備那種資格?以及您要學習的課程內容。
課程資訊:
課程學費:8,800 元
課程時數:每堂課 3 小時/共 8 堂課 - 總時數 24 小時/共 四 週。

適合對象:
1.對於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網頁的動態,使用者介面設計有工作需求者。
2.對於 iPad 和 Android 平板電腦網頁的動態,使用者介面設計有工作需求者。
3.前端網頁設計師。

報名資格:
1.必須對 CSS 語法網頁排版有製作經驗者。
2.必須已具備 JavaScript jQuery 程式設計能力。
3.學員需自備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以方便上課測試。

課程簡介:
這個教學課程針對智慧型手機 iPhone 和 Android 所量身定做的動態使用者介面設計。
主要會使用到 HTML5 語法做為網頁的主結構,搭配 CSS3 的動態語法。
例如 transition 、transform、animation 等新功能,整合入 JavaScript 和 jQuery 程式語法
製作各種手機上的動態翻頁、動態式選單、觸控移動式介面設計、AJAX 動態載入網頁效果
觸控左右滑動事件的運用、觸控手勢... 等行動裝置的使用者介面開發設計與範例實作練習。
完全開放式的標準化的 HTML5、CSS3 、JavaScript 和 jQuery 程式語法教學。
可以符合 iOS 和 Android 智慧型手機系統,達到最佳的相容性,跨平台,跨版本一次完成。
除了線上版的手機網頁,也可以運用在 iPad 、Android 平板電腦的動態網頁,動態電子書編排。

課程大綱:
教學主題一:Mobile Web 的基本設定。
教學主題二:Mobile Web 介面調校。
教學主題三:CSS3 動態效果應用。
教學主題四:CSS3 動畫 & JavaScript jQuery 程式整合應用。
教學主題五: Mobile Web 動態介面設計。
教學主題六:HTML5 Cache-Manifest。
教學主題七:Swipe 滑動事件應用。
教學主題八:HTML5 Video。
教學主題九:Phonegap 應用。

站長報告:為避免為該學苑廣告之嫌,網站上不便提供資料來源,敬請見諒!
本報導相關文字檔案存放位置
關於本篇更多詳細報導文字檔案資料,教材會員請打開本篇 new/08/txt/ 目錄取得。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銷,恕不再提供任何操作或學習指導,敬請見諒。
網頁運用技巧是提升製作網站效率之一,也是給有心想學習網頁製作者最好練習機會,絕對值得你永久珍藏。
如果你願意分享這篇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敬請您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感謝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這篇報導,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02 月 28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