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新知

第七篇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

適合程度: 初學者 一般程度 進階者 以上均宜
壹、報導前言:
由於網路資訊發展迅速與普及,電腦資訊學習不再艱澀,本站原本提供的線上初級教學基制已無存在必要。
現在的小學就開始有電腦課程,網頁製作教學也是必修課程,年長退休一族也有社區大學可供學習與進修。
雖然 HTML 仍是現在與未來學習網頁與程式的基礎,相對於目前普及的資訊水準,已無必要提供協助與指導。
簡單的說目我所提供的教材內容資料,已不屬於艱澀的電腦知識,幾乎每個人都看的懂,所以不用再指導。
有鑑於目前的網路趨勢與學習需要,自即日起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移除原本提供的線上教學會員制度。
為服務更多對網頁製作有興趣網友與因工作忙碌無暇整理本站教材網友需要,仍保留原有的索取教材辦法。

貳、教材內容:
網頁研習室六大主題教材內容概述
主題教材項目發表日期 / 主題內容 / 發表說明前往瞭解
網頁專用 5Kb 圖庫 91.12 建站,共區分 10 大類常用圖案,持續更新中,限教材會員,僅可部份瀏覽 Go
期電子報 89.02 創刊,共分 10 大主題精彩內容,已發表完畢,少部份資料限教材會員瀏覽 Go
期電子報 91.02 發刊,共分 8 大主題精彩內容,已發表完畢,少部份資料限教材會員瀏覽 Go
期電子報 93.08 發刊,共分 6 大主題內容,已發表完畢,少部份資料限教材會員瀏覽 Go
期電子報 98.08 發刊,共分 7 大主題內容,持續發表中,預定104年12月全部發表完畢 Go
HTML 教學 96.06 更版,共區分 10 大 HTML 語法課程,已發表完畢,除 HTML 外,限教材會員瀏覽 Go
免費 電子報 訂閱 不用再到處找網頁製作研習資料,每月月底一篇網頁製作資訊送到家;完全免費,歡迎訂閱 Go


參、如何取得:

肆、結論與建議:
et="_blank" href="http://www.webpage.idv.tw/join.htm">繼續訂閱 。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榮譽會員,不接受任何疑惑解答,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