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Reflection.js 自動產生倒影 JavaScript 程式
支援以下所有瀏覽器 (版本)
IE 5.5+ Firefox 1.5+ Safari 2+ Netscape 8.0.3 Opera 9+ Chrome (all) Avant 11+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一個 Reflection.js 檔 + 簡單的 class 設定值,就能夠讓您的網站上的圖片產生鏡面投影的效果。
先去作者網站下載 reflection.zip 解壓縮後取得 reflection.js 檔,然後將 reflection.js 嵌入到您的 <HEAD> 與 </HEAD> 網頁中。
接下來,只要在該圖片 HTML 語法加上 class="reflect rheightxx% ropacityxx%" ,就完成你想要的效果了,夠簡單吧!
rheightxx%:指的是倒影的高度為 xx%,當然你可以指定 rheight40% ∼ rheight100%。
ropacityxx%: 指的是不透明度為 xx%,數值越小透明程式越高。
注意本報導教材及教學會員,請打開本篇目錄 /maillist/maillist4/photo/01/reflection.zip 內直接取得套用即可
作者網站: Go
Varying the Height 設定倒影的高度
class="reflect rheight33" class="reflect rheight66" class="reflect rheight100"
Varying the Opacity 設定倒影的不透明度
class="reflect ropacity33" class="reflect ropacity66" class="reflect ropacity100"
你也可以使用他們的線上編輯服務功能
請輸入欲處理的圖片絕對路徑:
如果你認為 reflection.js 很酷,趁此推薦幾個令人驚嘆的圖像效果腳本給你使用。
01.使用 corner.js 圓角程式,可以添加到您的圖片,以及陰影和陰影圍繞圖像 Go
02.使用 Glossy.js 光澤程式,允許您在您的網頁為圖片添加底紋、陰影及水晶(有光澤)效果的圖像 Go
03.使用 Instant.js 即時程式,讓您的照片可加入傾斜、陰影及邊框效果 Go
04.使用 Loupe.js 放大鏡程式,讓您的網頁上的圖像可增加一個放大鏡效果 Go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歡迎網友檢舉盜用者,謝謝你的合作。

請按瀏覽器的檢視原始碼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