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Viewer 其他產品介紹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以下報導資料引用自 SimpleViewer 網站,所提供的免費下載與付費購買報導,特此感謝。
一、Demo - Juicebox免費下載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Juicebox 可定制 JavaScript 及 HTML5 的圖片庫,精簡版是可以完全免費使用的。
詳細介紹:Go、下載檔案:Go
二、Demo - Showkase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Showkase 可讓您建立一個從無到有的 HTML5 相簿圖像組合網站,屬一次性付費購買 Web 應用程序,可安裝在您的網絡服務器。
詳細介紹:Go、升級購買:Go
三、Demo - TiltViewer免費下載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TiltViewer 是一個免費且可升級購買的定制 3D Flash 相簿圖像瀏覽器。
升級購買:Go、下載檔案:Go
四、Demo - AutoViewer免費下載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AutoViewer 是一個免費且可升級購買的線性序列 Flash 圖片瀏覽器。
升級購買:Go、下載檔案:Go
五、Demo - PostcardViewer免費下載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PostcardViewer 是一個免費且可升級購買的明信片 Flash 圖片瀏覽器。
升級購買:Go、下載檔案:Go
六、Demo - svManager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svManager 採用伺務器運行的 PHP 程式,提供了一個圖形界面可管理多個照片相冊。
詳細介紹:Go、升級購買:Go
七、Pro Bundle付費購買 - 推薦指數 ****
他們提供一個特殊的專業包,裡面包括 SimpleViewer、TiltViewer、AutoViewer、PostcardViewer 和 svManager ,價格便宜 30% 以上。
打包購買:Go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1 年 12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