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關縮放圖片軟體運用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一、縮放圖片不失真 PhotoZoom Pro 2.1.4 繁中免安裝 BenVista:推薦指數 ***
一款新穎的、技術上具有革命性的對數碼圖片進行放大的工具,它可以讓我們在圖片放大後,利用其 S-Spline 技術,對圖片做補差點,讓我們圖片在放大尺寸之後,仍能保有一定的水準。
二、可批量的照片大小縮放 Watermark Your Photos Win Watermark:推薦指數 ***
它提供了一個簡單的用戶界面,可以讓您縮減大小的照片,使他們更快地轉移。
三、批量縮放大師 xinhuanet:推薦指數 ***
批量縮放大師 (Win-Tool 之批量修改圖片大小工具) 是一款好用的批量修改圖片大小軟件,只需 3 步操作即可輕鬆完成。
四、圖片批量縮放/加邊框、水印、圓角等/百吉縮圖 smalltool:推薦指數 ***
本軟件是免費軟件,使用本軟件用前必須安裝微軟.net framework 2.0(各大軟件站均有下載),否則無法使用。
五、Fotosizer - Batch Image resizing made easy... Fotosizer Batch Image Resizer:推薦指數 ****
How to resize images and pictures using Fotosizer。
六、以簡單右鍵調整圖像圖 Powertoy Image Resizer Powertoy Clone for Windows:推薦指數 ****
圖像調整 Powertoy 克隆是一個外殼擴展,允許用戶調整圖像(一個或多個兼)用一個簡單的右鍵點擊。
七、Free image resizer to resize and convert images VSO Image Resizer:推薦指數 *****
VSO Image Resizer是為那些將數位照片和圖像存在電腦中,並希望重新調整大小,壓縮,轉換,創建備份,導入或組織圖片的人們設計的完美工具。
八、超簡單的免費縮圖製作軟體 squash:推薦指數 *****
簡單三個步驟就能讓你製作縮圖,非常方便喔!即使是電腦初學者也能立刻上手,快來試試看吧。
九、按滑鼠右鍵即可縮圖,輕巧型縮圖軟體 Resize Image:推薦指數 ****
Resize Image 最大的特色是整合於滑鼠右鍵即可進行快速縮圖的方便功能,並提供三種縮圖的尺寸 (640×480、800×600、1024×768),如果你的縮圖需求非常的單純,那麼這支快速方便的縮圖軟體推薦您用看看喔。
十、Free Image Converter 0.7.0.43 Free Image Converter:推薦指數 ****
Free Image Converter is an easy program which allows you to easily resize image files. Using this program you can convert all photos from your digital camera in just a few clicks and save a lot of space.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 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請勿盜用,謝謝你的合作。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99 年 07 月 30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