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相關簡訊業者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除了我用到的 Form To SMS 及免費試用外,也特將在網路上搜索找到其他相關簡訊業者提供給大家參考。
一、智邦企業簡訊 - 結合企業信箱 webmail 網路郵局與管理者後台功能,讓工作人員可以很容易的從網頁發簡訊,或使用 Email 轉簡訊功能
二、HiNet 企業簡訊 - 提供操作便利的 Web 版代發系統與視窗版發送軟體及 Socket 介面規格,可依個別需求自行開發客戶端之應用程式
三、PChome 企業簡訊 - 全球商務簡訊平台、Excel 簡訊平台、0800 關鍵字簡訊、免費體驗互動式簡訊、手機網頁、語音快遞
四、EVERY8D 企業簡訊 - 全球商務簡訊平台、Excel 簡訊平台、0800 關鍵字簡訊、免費簡訊
五、簡訊購 SMSGO 簡訊發送平台 -
六、I'm SMS -
七、虹優簡訊發送系統 -
八、協安科技 -
九、FA 簡訊 -
以上我均未曾申請或試用過,請網友自行斟酌需要申請。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1 年 10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