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 骰子驗證碼(Roll dice captcha)

如何下載 - 骰子驗證碼(Roll dice captcha)
為您想要的網站骰子驗證碼(Roll dice captcha),使用下面的下拉選項來做挑選配置與預覽:

點擊這裡

參考以下選項逐一完成設定
骰子數:(Number of dice)
您可以添加 1 至 7 個骰子驗證碼。
提示!選用太多的骰子數量,恐會阻礙使用者意願,請明智選擇。

骰子顏色/款式:(Dice color/style) 默認值為米黃色。
計有 4 種不同顏色和 2 種不同的風格。
點擊這裡可查看所有的顏色和樣式。
提示!選擇最符合您網站的外觀顏色和款式。

骰子大小:(Dice Size) 只有小骰子及大骰子兩種。
太容易,只有兩個種骰子大小 - 大和小。

驗證碼方法:(Captcha Method)
骰子驗證碼提供兩種運用模式:
輸入總和(骰子的總和數) - 將骰子上的數字總計,輸入結果為單個值。
輸入數字(骰子上的數字) - 依照出現的順序,輸入每個骰子上的數字。
在不久的將來,Roll dice captcha 網站預計開發一個隨機模式驗證碼。

重擲按鈕:(Roll Button) 顯示或隱藏。
您可以顯示或隱藏重整按鈕。
請注意:重整頁面將會生成一組新的驗證碼。
提示!隱藏重整按鈕後,將會失去好玩的骰子驗證碼功能。

署名:(Attribution) 保留署名與否?
默認情況下,免費版本的骰子驗證碼包括一個署名鏈接宣告。
提示!在這裡,你可以選擇移除此署名鏈接宣告(每一個網址只要支付 9.90 美元)。
注意:選擇移除署名鏈接宣告,在下方會自動產生每一個網址 9.90 美元的選項。

您的電子郵件:(Your email) 請輸入一個有效的電子郵件地址。
到指定的信箱,去收取剛剛選好的骰子驗證碼檔案下載鏈接網址。

骰子驗證碼生成:(Generated) 你可以在右邊立即預覽您設定好的骰子驗證碼樣式。

完成設定後按下 Download Dice Captcha 按鈕到你的信箱收信查看與下載檔案。

骰子驗證碼採用 PHP 網頁程式語言開發,總共三隻程式:
骰子驗證碼表單:demo_form.php你可任意編輯這隻前端表單欄位。
驗證碼圖像程式:dice.php不用理會,上傳至同一目錄即可。
驗證碼送出結果:result.php你可任意編輯這隻送出畫面或連結網頁。

大工告成

骰子驗證碼網站原文說明: Go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銷,恕不再提供任何操作或學習指導,敬請見諒。
網頁運用技巧是提升製作網站效率之一,也是給有心想學習網頁製作者最好練習機會,絕對值得你永久珍藏。
如果你願意分享這篇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敬請您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感謝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這篇報導,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2 年 07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