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測試與體驗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功能

實際測試與體驗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功能
在你決定是否註冊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前,我已先完成一個實際運作範例,讓你可以實際測試與體驗 BeClass 免費報名系統功能。
因為我最近熱愛腳踏車運動,身高183公分,而且退休沒事,突發奇想,成立一隻180高個單騎俱樂部。
於是完成這個180高個單騎俱樂部入會報名表單(如下我的範例),測試時請於補充說明欄註明測試用
測試時請使用真實電子信箱,這樣你才能收到系統寄你的查詢序號與密碼,否則你的測試只進行一半。
測試後建議你主動將這個的報名表刪除,萬一你忘記沒刪除,請放心!我會替你刪除且不會進一步處理。
注意:為區別你是正式想加入會員或只是想測試用,測試者請務必於補充說明欄註明:這是測試使用。

180高個單騎俱樂部入會辦法:
參加本會條件:熱愛腳踏車運動、身高180公分以上、不限年齡、男女與居住地區。
招募會員人數:招募本會創始會員10位。
成立目的:成立一隻專屬於熱愛腳踏車高個子運動團體。
會員規章:侍招募人數額滿,由我聯繫會員召開第一次成立大會時一併討論。

『身高 180 公分以上的你(妳)心動嗎?填好下表立即加入這個高人一等的行列吧!』

製作本表後,他們的系統也會主動幫你產生一個簡單型的聯絡我們表單,位於本表單的下方左側,有問題你也可以藉此跟我聯絡。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銷,恕不再提供任何操作或學習指導,敬請見諒。
網頁運用技巧是提升製作網站效率之一,也是給有心想學習網頁製作者最好練習機會,絕對值得你永久珍藏。
如果你願意分享這篇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敬請您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感謝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這篇報導,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05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