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申請 Dropbox 帳號



免費申請 Dropbox 帳號

## 如果您是第一次申請帳號?不送白不送,請以我推薦網址申請,感謝您用行動支持本站。
註冊還蠻簡單的,只要你有一個電子信箱,基本上就可以申請了。
註冊方式有兩個:
第一種直接進入到網站做註冊動作。
點擊一下申請 Dropbox 帳號輸入姓氏、名字、有效的電子信箱、自設密碼,勾選我同意條款按下建立帳戶完成註冊。
註冊完成後會請你立即下載 Dropbox 軟體請立即下載下載完成後,請執行 Dropbox 安裝程式。
補充說明:本教材內已收錄 DropboxInstaller.exe 軟體,凡購買教材會員不必另外下載。
提醒注意:下載時,要記得下載後存放位置,以便下載完後進行安裝。
開始安裝 DropboxInstaller.exe 軟體:
下載完後按下 DropboxInstaller.exe開始進行安裝。
安裝完成後出現一個註冊視窗已經註冊完的網友直接填入電子信箱及密碼按一下登入即可。

備註:還沒有註冊 Dropbox 的網友按一下左下角註冊連結,比照第一種註冊動作輸入資料立即註冊。
建議:強列建議你採用第一種直接進入到推薦網址申請做註冊,感謝您用行動支持本站。

順利登入後會出現:恭喜!已經成功安裝你的 Dropbox若直接點擊開啟我的 Dropbox 資料夾,會以內定值路徑開啟。

建議變更存放路徑:可先點擊下方的進階設定選擇 Dropbox 位置選其他然後改選你欲存放的目錄即可。
第二種下載安裝 DropBox 軟體,在過程式中做註冊:如上(略)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銷,恕不再提供任何操作或學習指導,敬請見諒。
網頁運用技巧是提升製作網站效率之一,也是給有心想學習網頁製作者最好練習機會,絕對值得你永久珍藏。
如果你願意分享這篇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敬請您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感謝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這篇報導,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04 月 30 日整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