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智慧型手機也能註冊 LINE 帳號

不需智慧型手機也能註冊 LINE 帳號
有兩個方式可以完成這項工作:一、借用別人的智慧型手機註冊一下。二、使用 BlueStack 模擬軟體申請。
一、借用別人的智慧型手機註冊一下:(方法與手機設定一樣)
這個方法最快、最直接,不管是您借別人的手機註冊、您用手機幫別人註冊或是跑去賣場找一台有連網的智慧型手機進行註冊(註冊完記得刪除 APP)。
但不管怎樣,用智慧型手機來註冊 LINE,這一定是最快最直接的辦法。
二、使用 BlueStack 模擬軟體申請下:
由於 LINE 的註冊機制都必須從智慧型手機端開始,在電腦網頁的世界中並沒有這樣的機制,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如何不跟別人伸手也能擁有 LINE 帳號。
01、下載 BlueStacks 手機模擬軟體

BlueStacks 是一套模擬 Android 環境的程式,你只要使用這套軟體,就可以在電腦端假裝你是一部手機,然後透過這個模擬程式來註冊 LINE 帳號。
如此一來就算您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輕鬆註冊 LINE 的服務,並且也可以透過這套程式在電腦端執行任何 Android 相關的應用程式或是遊戲唷。

下載:BlueStacks 手機模擬軟體


02、安裝 BlueStacks 手機模擬軟體

安裝過程您會看到 BlueStacks 秀出很多遊戲的畫面以及手機應用程式的畫面,其實他也是在告訴您:
安裝我之後,你就可以在電腦端執行任何 Android 程式或遊戲,也算是不錯的工具,就算您已經有智慧型手機,也是可以下載玩玩的。


03、執行 BlueStacks 手機模擬軟體

安裝完成之後,第一次執行會稍微等一下,接著就會進入 BlueStacks 的環境頁面中。



接著請您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也就是搜尋功能。



搜尋什麼呢?沒錯....就是搜尋「LINE」,然後進行安裝。



搜尋結果您會發現有許多 LINE 服務,不過重點是 LINE 這套通訊軟體。



安裝過程不會太難,但由於我們是模擬 Android 的程式環境,所以他會要求您登入 Google 帳號。
這應該大家都有吧?如果沒有的話,就去註冊一下囉。



順利登入 Google 帳號並且完成連結之後,您就可以開始下載 LINE (或其他)的應用程式囉。



程式安裝完成之後,即可回到 BlueStacks 的主畫面,也就是中間下面那個彩色的疊疊樂圖案。



接著請您點選左上角的「我的應用」,從這裡您就可以找到剛剛下載的 LINE。



接下來的動作您知道了嗎?用滑鼠點一下「LINE」,接著就可以進入 LINE 的程式畫面中進行註冊囉。



沒有 LINE 帳號的朋友,就從這裡點選「註冊新帳號」,接著就可以進入 LINE 的世界囉。



懶得多記一組帳號密碼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使用 FaceBook 的帳號來註冊 LINE (建議用這個,因為用這個方式可以省去之後又要做信箱綁定的動作)。
這樣就可以使用同一套帳號密碼來遨遊!而如果你想透過電話來註冊的話,也可以在這個畫面中輸入你現在的電話(非智慧型手機沒有關係)。
但小編不建議在這裡使用電話綁定。



不管是用手機號碼註冊還是用 FaceBook 帳號註冊,所有過程都與手機相同,而過程中如果詢問您是否上傳通訊錄。
04、下載 LINE 電腦

重點來了!會使用這樣的方式註冊是因為「我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你使用模擬器完成 LINE 的帳號註冊之後。
接下來就可以下載 LINE 的電腦版,然後在家裡或公司的電腦中與其他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聊天哈啦或者談公事了。

下載:LINE 電腦版軟體



完成 LINE 電腦版下載之後,您就可以使用剛剛註冊的 FaceBook 帳號或是您自己輸入的「綁定信箱」來做登入。
而登入之後您就可以開始輸入朋友的 LINE ID 來做朋友的增加,你也可以把你的 LINE ID 給朋友,讓他們可以將你加入唷。

喜歡本篇「ifans」報導嗎?歡迎您按「」加入 ifans 相關粉絲團,隨時掌握「ifans」最新貼文唷。
本報導資料來源:本資料取自 ifans 3C 生活 Blog 教學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1 年 12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