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 Free 使用教學 - 步驟四簡潔畫面

ACDSee Free 使用教學 - 步驟四簡潔畫面
由於免費英文版本只有看圖功能,所以只有很簡潔的操作畫面,但已夠你看圖功能使用。
如果你想要最早期的免費繁體中文化版本,曾購買教材會員可至網頁研習室 HTML 教學取得 Go
免費繁體中文化版本 Acdsee.exe 存放目錄為光碟機:/study/03/05/acdsee/Acdsee.exe。


說明:這是現在免費英文版本,載入照片時的狀情況。


說明:這是最早期免費繁體中文化版本,載入照片時的情況。

免費繁體中文化版本 Acdsee.exe 存放目錄為光碟機:/study/03/05/acdsee/Acdsee.exe Go

步驟五基本操作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08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