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bly - 自製表單 - 文字教學

選擇頁面Add page修改頁面名稱為自製表單(或你想要的名稱)選擇想要的 Page Layout(頁面佈局)按編輯頁面按鈕。

將自定義 HTML 元素拉到欲編輯的頁面中。
單擊此處 Click to set custom HTML 文字將你已完成的表單 HTML 碼貼到裡面即可。

簡單看一下是否是你想要的樣子。

確定沒問題後按右上角的發布點一下你的次網域網址開啟新視窗以供查看是否正確。

就這麼簡單,恭喜你!大工告成。

測試你的表單:
檢查是否可以正常運作(送出去)?
檢查送出去後,你是否可以收到此信?

重點提示:
Weebly 網站已經考慮到制式的聯繫表單元素,可能無法滿足你的使用,特別提供自定義 HTML 元素,讓你可以隨心所欲。
如果你懂得 HTML 語法,自己也擁有可運作程式的主機,便可選擇自定義 HTML 方式, 將你自己完成的表單 HTML 碼貼到裡面。
如果你有興趣學習自製表單,請參考本站的第四期電子報 - 重新發布第一期電子報實用 CGI 程式裡面的回信表單程式。
建議:我還是要再次強調,學習 HTML 語法真的簡單,想把網頁做好,千萬不要偷這個懶喔。

完成實際範例: Go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1 年 07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