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不錯的 Weebly 完成作品網站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一、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推薦指數 *****
Weebly 網站特有的功能元素 - 照片庫,這就是我們常見的照片秀展示廚窗,只要將選好的一次上傳就完全搞定,非常的簡單。
二、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推薦指數 *****
Weebly 網站特有的功能元素 - 幻燈片,Weebly 網站檔案上傳的速度,讓你體會免費竟然也能做到至這樣水準,有多種排列方式讓你選擇。
三、菲律賓台灣工商總會:推薦指數 *****
如果你不仔細看,你會以為它是免費的 Weebly 網站?他們的聯絡我們沒有使用它的表單元素,可能覺得它不是很好用吧,改用 Google 地圖。
四、豐原高中:推薦指數 ****
一個個人資料保護公開作業網站,簡單、明瞭、好看,值得初學者參考看看。
五、Tinka Town! - Tinka Town!:推薦指數 ****
可愛的卡通兒童網站,滑鼠套用可動的 Javascript 程式,感覺很搭配的理想,聯絡方式使用免費的 Bravemailer - Email Newsletters 訂閱方式。
六、Saudi Physical Therapy Association:推薦指數 *****
一個國外物理治療協會(SPTA)網站,簡單舒適,使用了許多自定義 HTML 外部程式服務,包括 CONTACT US BY E-MAIL。
七、elledesigns:推薦指數 ****
一個以部落格型態製作的國外網站,圖文並茂,想要用 Weebly 製作部落格網站者,值得好好參考,進去看看吧。
八、Long Beach & Oceanside Macaroni Kid:推薦指數 ****
第一眼看的就很舒服的一個國外網站,可惜的是她有一個聯絡表單並沒有做好,Business Directory 的表單是使用 Email Me Form
九、The Sugar Glider Get Away:推薦指數 *****
一個以左側選單製作的外國網站,他的 Contact Us 是使用 Weebly 網站的表單元素製作的,送出的按鈕很特殊,進去看看吧。
十、Sanity Breaksy:推薦指數 *****
一個以部落格型態製作的國外網站,簡單清新,Contact the Author 是使用 Weebly 網站的表單元素製作,值得參考,進去看看吧。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 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請勿盜用,謝謝你的合作。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1 年 07 月 31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