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分析) – 申請帳戶

申請帳戶:Google 帳戶是一套統一登入系統,可讓您存取 Google+、Gmail、YouTube、Picasa、AdWords 等產品以及其他更多產品。
如果您曾使用過上述任何一項產品,表示您已擁有一個 Google 帳戶,可直接登入 Google Analytics 和其他 Google 服務。
如要你想試用任何 Google 新產品,只要登入您的 Google 帳戶即可。
還沒有 Google 帳戶嗎?歡迎免費申請一個吧。
您的帳戶使用者名稱就是您在建立 Google 帳戶時輸入的電子郵件地址。
如果您已有 Gmail 帳戶,可以以 Gmail 使用者名稱登入
如果您沒有 Gmail 帳戶?也可以免費建立一個新帳戶
備註說明:大多數 Google 產品均使用 Google 帳戶登入系統,但有些服務(如 Blogger 和 Google AdSense)則使用獨立的登入系統。
詳細圖說教學 – 請選擇你的條件進入學者
條件一、如果您沒有 Google 帳戶,請由這裡開始申請並建立一個 Google Analytics 帳戶 Go
條件二、如果您已經有 Google 帳戶,請從這裡直接登入並建立一個 Google Analytics 帳戶 Go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2 年 02 月 28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