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alytics – 安插追蹤程式碼

新增追蹤程式碼 - 您必須將追蹤程式碼貼入網頁中,這樣 Google 才能記下網站獲得的造訪。
Google Analytics 只能追蹤您有 HTML 控制權的網站,也就是您必須能存取所需網站的原始程式碼。
將 Analytics 追蹤編號和程式碼加進您的網站或行動應用程式,以收集使用情況的相關資料並傳送到你的帳戶。
張貼追蹤程式碼幾個注意事項
您可以在同一個帳戶中追蹤多個資源,但每個資源追蹤程式碼都不一樣,故必須逐一設定每個資源。

如果網站目前使用的是舊版追蹤程式碼,請先從每個網頁中移除該片段,再換成新版程式碼。
加入之前,您必須確定:
•您已為這個網站設定了 Analytics 帳戶,目前使用的是這個帳戶。
•您已在目前使用的帳戶中加入您的網站做為網站資源。

如果您使用 Macromedia Dreamweaver 等 WYSIWYG (所見即所得編輯器),請不要使用編輯器的設計模式來貼上程式碼。
當您將程式碼貼到網頁上時,一定要使用程式碼檢視模式 (HTML 標記) 或其他同類模式。
檢查 Analytics 追蹤程式碼的瀏覽器來源程式碼:
您不可以在一個網頁上安裝多個相同的 Google Analytics 追蹤程式碼。
建議您只留下一個程式碼,同時確定它來自正確的設定檔,且已安裝在每個要追蹤的網頁上。
詳細圖說教學 – 請選擇你的條件進入學者
條件一、如果您尚未安裝過任何 Google Analytics (分析) 追蹤程式碼 Go
條件二、如果您登出後第二次登入 Google Analytics (分析)網站 Go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2 年 02 月 28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