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網頁測試工具 - 盤點前 10 名的免費跨瀏覽器測試工具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以下報導資料大多取自網路分享資源,其著作權均為當事者所有,特此感謝。
一、Browsera - Automated Cross Browser Web Application Testing Service:
Browsera 可以測試和報告在您的網站上的跨瀏覽器佈局的差異和腳本錯誤。
Browsera 不同於其他跨瀏覽器測試服務。

二、BrowserStack - Cross Browser Testing Tool. 300+ Browsers, Mobile, Real IE:
BrowserStack 提供實時的,基於 Web 的瀏覽器測試的能力。
可以即時訪問每個桌面和移動瀏覽器(目前超過 300 個),具有在內部服務器進行本地測試的能力,並且提供一個安全的設置。

三、Lunascape - simple easy to use multi-featured web browser:
Lunascape 是一款免費的三重引擎的瀏覽器。
這意味著,你可以用 IE、Firefox、Chrome、Safar 運行和測試一個新的網站,並且可以排在一起比較渲染引擎的效果。

四、CrossBrowserTesting - Real mobile devices & browsers!:
CrossBrowserTesting 允許用戶與超過 100 解析度/瀏覽器/操作系統組合,測試他們的網站。
它還為移動網絡瀏覽器提供重要的支持,因為現在的互聯網流量正從主要的桌面電腦用戶向移動用戶進行轉移。

五、Browserling - Live interactive cross-browser testing:
Browserling 和 Testling 作為我們部署測試流程的一部分,是基於我們公佈的 JavaScript 庫的 PubNub JavaScript 的用戶群。
這可以對快速測試所有的 JavaScript 環境提供一流的服務。
這個網站也是本次報導的網站。

六、Browsershots - Check Browser Compatibility, Cross Platform Browser Test:
Browsershots 可以為你設計的網頁在不同的操作系統和瀏覽器中進行螢幕截圖。
這是一個免費開源的在線 Web 應用程序,開發人員提供了一個簡單方法來測試瀏覽器兼容性。

七、Litmus - Landing Page and Browser Tests:
Litmus 提供跨瀏覽器網頁測試,而且可以發送到你電子郵件進行預覽。
只要填寫一個網址,它就會告訴你怎樣適應當下流行的 Web 瀏覽器。

八、Spoon - Browser Sandbox - Online Cross-Browser Testing:
Spoon 是一個很好的資源,它可以讓你使用最流行的瀏覽器測試你的網站,包括 Opera、Firefox、Chrome 和 Safari 等。
不過 IE 瀏覽器是不允許的,因為微軟不提供許可。

九、 Sauce Labs - Mobile Testing, JS Unit Testing and More:
Sauce Labs 提供了一個相當獨特的跨瀏覽器測試體驗。
它並不是簡單地把你的網站在不同的瀏覽器進行截圖,而是室可以讓你記錄你網站的實時測試效果。

十、Ghostlab - Synchronized browser testing for web and mobile.:
Ghostlab 提供同步測試滾動、點擊、重新加載等,並形成信息輸入到所有的連接設備。
這意味著你可以測試整個用戶體驗,而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頁面。

本篇報導資料來源 - 欲思博客盤點前 10 名的免費跨瀏覽器測試工具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 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請勿盜用,謝謝你的合作。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11 月 30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