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格 <Th> 屬性與值
<Th>下一步驟Table Header (表格的標題欄位)
語   法   說   明
TH 是英文組合字,原文為 Table + Header (標題),指表格的標題,須要結束 </Th> 標籤。
<Th> 的標籤(屬性與值)用法,與 <Td> 標籤差不多一樣,唯一差別如下。
當您使用 <Th> 的標籤屬性與值時,表格內的資料(文字)會自動變粗與置中,但 <Td> 標籤不會。
當然您也可以使用 <Td> 標籤,然後在裡面加入 <B> .變粗體字. </B> 相關標籤方式取代 <Th> 標籤用法。
範例 HTML標籤 <Table Width="300" Border="1"><Tr><Th>標題欄文字</Th></Tr></Table>
顯示結果
標題欄文字
下面我改用其他相關標籤代替,此目的是要您瞭解 HTML 製定的標籤雖然是固定不變,但您仍然可以彈性的運用喔。
範例 HTML標籤 <Table Width="300" Border="1"><Tr><Td Align="Center"><B>標題欄文字</B></Td></Tr></Table>
顯示結果
標題欄文字
直接使用 <Th> ... <Th> 標籤,似乎簡單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