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X POW【英文版】使用方法

壹、安裝:
雙擊
下一步 I Accept 下一步 安裝目錄 (Continue) 下一步 是 (Y) 下一步 問您要不要註冊 (Registration) 否(N) 下一步 安裝成功 (確定)。

貳、找出AnalogX POW軟體位置:
請到檔案總管(Program Filess)/Analogx/POW 就可找到下一步下一步
名稱介紹:
Analog Website,AnalogX POW 網站介紹。
Pow.dat,記錄刪除列表。
Pow.exe,AnalogX POW 執行程式。
Pow.txt,AnalogX POW 英文說明檔。
Powu.exe,AnalogX POW 解除安裝程式。

參、叫出AnalogX POW軟體:
雙擊下一步 它便會在工作列產生一個圖示下一步 單擊此圖示,它會彈出下面這個選單下一步

肆、操作說明:
About 下一步AnalogX POW 網站版本等相關資訊報導或連結。
Pause/Unpause 下一步暫停或解除暫停彈出廣告連結碼代名 (詳下說明)
Add/Delete Popup 下一步新增或刪除彈出廣告位置 (詳下說明)。
Exit 下一步離開或關閉本軟體。

伍、新增或刪除彈出廣告連結碼代名:

下一步呼叫出 AnalogX POW 軟體。
下一步現在,請你連上一個有小廣告視窗的網站,等待小廣告視窗出來。
下一步此時該站及小廣告視窗連結碼代名,都自動被納入畫面下方視窗中。
下一步如果沒有出現,請在這個小廣告的上方,也就是標題列 (title) 按一下滑鼠左鍵。
下一步此時小廣告視窗連結碼代名,將被納入畫面下方視窗中。
下一步雙擊此視窗連結碼代名,他就會跳到畫面上方視窗中。
下一步雙擊上方視窗中連結碼代名,他就會自名單中刪除掉。
下一步畫面上方是指《已被確認要擋掉的廣告視窗》,下方是指被選定但《尚未入選被擋的視窗》。
下一步您現在就可以試試,凡是遇上《已被確認要擋掉的廣告視窗》,很快就會自動被關掉了。
下一步此後所有想要攔截的廣告視窗,按此要領去做便行。
下一步因為 AnalogX POW 他不是長駐程式,所以每次關機後他就會消失,如須使用就要重新啟動它。
下一步所以建議您,比照前面教過的辦法,將常用到的工具,般到桌面自建的資料夾(如 Tools )內。

陸、其他功能介紹:
按右上角的 (R) 鈕,它會計算總共轟掉了幾個小視窗。
還沒有遇到小視窗之前,您也可以用 (Custom Type) 鈕自訂,前題是您要知道它的連結碼代名。
編輯 (Edit) 鈕則是用來編輯刪除列表中的抬頭文字。
最有用的應該就算是載入 (Import) 鈕了!他可以讓您省掉一些輸入工作。
刪除列表會跟 Pow.exe 放在一起,叫作 Pow.dat。
這個功能就是要讓您匯入它的資料檔,在您重灌時就可以用得到。
容忍誤差 (Tolerance) 鈕就,開不開其實沒有甚麼影響,建議調成 off。
結束(Done)鈕,不用我多說吧!

柒、結論與建議:
英文版功能看起來比較多,其實都沒甚麼有用,檔案大又要安裝,強烈建議改用中文簡單版連線前往查看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