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檢視原始碼的要領

各種不同瀏覽器檢視原始碼的方式與要領大同小異,此處針對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進一步詳細介紹。
01.開啟 IE 瀏覽器檢視(V)原始檔(C)。

02.如果改用鍵盤快速鍵(HotKey),請按 Alt + V再按(C)。

03.開啟 IE 瀏覽器,滑鼠放於網頁任何空白處按右鍵檢視原始檔(V)。
備註:網頁任何空白處是指沒有底圖、不是圖檔、Flash 動畫或超連結的任何區域。

04.如果改用鍵盤快速鍵(HotKey),請按右鍵快捷鍵再按(V)。
備註:電腦 104 鍵盤的右鍵快捷鍵位置,位於鍵盤中央的底部,其功能等同於你按下滑鼠右鍵。


05.開啟檔案總管,點一下你欲開啟的網頁圖示按滑鼠右鍵開啟檔案(H)選擇 Notepad。

06.改用鍵盤右鍵快速鍵,檔案總管(視窗鍵 + E),點一下你欲開啟的網頁圖示請按右鍵快捷鍵按(H)再按(N)。
備註:電腦 104 鍵盤的視窗鍵位置,位於鍵盤左邊的底部,其功能等同於你按下左下角的開始。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99 年 11 月 30 日整理

     
網頁研習室 - HTML教學 - 電子報教學 - 李文能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