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取代記事本 (Notepad.exe) 的免費軟體

PSPad 純文字編輯器


推薦條件:免費、中文化、輕巧、免安裝、功能要比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內建的記事本 (Notepad.exe) 強。
由於網路上各家網址變動很快,如無法鏈結,請試試別的網站並請 回報失連網址給我。
軟體名稱:PSPad
軟體分類:純文字編輯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及免安裝
檔案大小:11.8 MB
最近版本:4.5.4
作業系統: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語言界面:中文(內建多國語系)
原創公司: PSPad
軟體下載: Download

軟體簡介:
PSPad 是一款功能十分強悍的免費編輯軟體,一般使用者可以將它當作記事本的替代品,而對於程式開發者而言,它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讓開發者能夠藉由它的便利性來更快速地完成手邊的工作。
PSPad 是一個免費的程式碼編輯器,提供了類似 UltraEdit 與 EmEditor 等純文字編輯軟體等一拖拉庫的實用功能。

教學或報導網站: 阿舍的 Drupal 架站經驗談
教學或報導網站: PChome Online 網路家庭下載

本報教材會員教學會員,可到我給你的光碟片內取得,存放目錄:study/maillist/maillist4/new/03/PSPad/。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99 年 11 月 30 日整理

                       
網頁研習室 - HTML教學 - 電子報教學 - 李文能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