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參觀我第一個手機網站

歡迎參觀我第一個手機網站
我就用這一期報導過的 - 如何開始學習智慧型手機網頁製作,將其中的首頁當做我第一個手機網站範例
您可直接點擊冗長鏈結網址、輸入簡短網址或用手機掃瞄 QR CODE 進入
網頁研習室教 - HTML 教學【網頁版】展示
實際網址: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maillist4/new/08/08.htm
簡短網址:http://goo.gl/SWDGle
請使用手機 QR CODE APP 軟體手機 QR CODE APP 軟體掃瞄右側 QR CODE 條碼網頁版 QR CODE 碼會轉至手機版網站
補充說明:
如果訪客使用手機掃瞄 QR CODE 碼,它會辨別是使用電腦或手機設備,然後自動轉至手機版。

網頁研習室教-HTML 教學【手機版】展示
實際網址:http://www.webpage.idv.tw/maillist/maillist4/new/08/demo/index.htm
簡短網址:http://goo.gl/Wb8CVk
請使用手機 QR CODE APP 軟體手機 QR CODE APP 軟體掃瞄右側 QR CODE 條碼網頁版 QR CODE 碼會進入手機版網站
補充說明:
如果訪客使用桌上或筆記型電腦點擊鏈結網址進入,它會自動辨別是使用電腦或手機設備,然後自動轉至電腦版。
至於本範例是如何套用各種 jQuery Mobile 函式庫?如果你已產生興趣,建議網友們繼續觀看後面各相關報導便知。
本報導相關文字檔案存放位置
關於本篇更多詳細報導文字檔案資料,教材會員請打開本篇 new/08/txt/ 目錄取得。
因應網路趨勢修改索取本站教材辦法,原教學會員制度已取銷,恕不再提供任何操作或學習指導,敬請見諒。
網頁運用技巧是提升製作網站效率之一,也是給有心想學習網頁製作者最好練習機會,絕對值得你永久珍藏。
如果你願意分享這篇辛苦整理出來的資料,敬請您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感謝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這篇報導,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
版權所有 - 網頁研習室 - 李文能于 103 年 02 月 28 日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