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E-mail to SMS 服務



何謂 E-mail to SMS 電子郵件轉簡訊發送:
E-mail to SMS,就是使用 Outlook express、Exchange 等寄信軟體、或 Web Mail 網頁郵件服務,將簡訊內容傳到手機上。
這是我在網路上幫大家搜索找到,有提供 E-mail to SMS 服務廠商,計有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等八家(詳參本報導第伍項資料)。
我特選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為例,因為首次加入會員可獲贈 20 通免費簡訊,以方便我們練習 E-mail 或 Form to SMS 測試。


如何使用 E-mail to SMS 服務:
簡單的說只要寄送一封電子郵件到米瑟奇的指定 E-mail 信箱,系統會立即轉換成簡訊,並且發送到您指定的手機門號中。
請注意:每一家提供 E-mail to SMS 簡訊業者,所指定的電子郵件信箱都不一樣,請特別注意。
加入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會員,即贈 20 通免費簡訊(其他首次啟用提供試用免費簡訊業者,詳參本報導第陸項資料)!
請注意:需先加入會員,輸入正確手機號碼(接收認證碼),才能獲得免費簡訊,並以此帳號,加購簡訊點數。

E-mail to SMS 電子郵件轉簡訊發送
功能說明 使用步驟 注意事項 何謂 Pop Up 簡訊? 米瑟奇線上範例

如何申請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 E-mail to SMS 服務

進入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首頁

點選服務項目簡訊發送米瑟奇簡訊平台 加入會員即贈 20 通免費試用!

按現在立即 加入會員 即贈 20 通免費通數

填寫注意事項

按下「建立帳戶」出現彈出視窗恭喜你!註冊成功!確定

很快的你手機便會收到他們寄給你的認證碼



請輸入你自己的認證碼來領取通話數

輸入後按確定認證完成!

親愛的用戶 李○○ 您好! 歡迎您登入 米瑟奇簡訊平台。
您的剩餘點數是20點,預約中的點數是0點,可供使用的點數是20點。

點選右邊發送國內簡訊,便可使用這項免費服務了

如何使用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 E-mail 發送簡訊

進入米瑟奇簡訊服務公司首頁

點選服務項目技術工具使用 E-mail 發送簡訊

按此查看資料來源     按此查看發送範例碼


下面說明以 outlook 為發送範例

這是簡訊發送範例圖示


這是系統回傳發送紀錄範例圖示


請繼續學習 Form To SMS 表單轉簡訊發送


本報導內容或資料,因限人力、時間,非教學會員,不接受任何使用上的教學與指導,敬請見諒。
如果你喜歡這篇辛苦蒐集整理出來的報導資料,歡迎原文轉載註明出處,以示尊重個人智慧財產,謝謝你的合作。
如果你願意於貴站或部落格中介紹本站,歡迎使用複製網頁研習室連結語法,再次感謝你的支持與愛護。